e-Services Login

每位客戶對我們來說都是最尊貴及獨一無二的!
因此,我們能因應每位客戶的需求而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我們深信每位顧客於不同時間、地點,會有不同的理財需要。為了貫徹以客為尊的服務承諾,本行特別建立多方面的服務渠道,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只有藉著與每位客戶的緊密接觸才能加深互相的了解,從而為每位尊貴的客戶度身訂造最合適的金融產品和服務。

零售銀行業務部是本行最顯著的服務渠道,其擁有十四間分行的龐大網絡,並且遍佈澳門、氹仔及路環各區。零售銀行業務部精英雲集,於本澳各區專誠為個人客戶、商舖、中小型公司以及獨資客戶服務。零售銀行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產品及服務,由簡單的支票往來或活期儲蓄賬戶以至保險產品或投資基金,務求能滿足客戶日常的理財需要。

企業銀行部是專為我們的企業客戶而設。我們的企業銀行部由一隊專業及資深的客戶服務主任組成,為各大工商企業提供由一般銀行交易以至大型財務及投資計劃等全面性的銀行及金融服務。這正是實踐我們幫助本地經濟發展的使命的主要範疇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