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vices Login

澳門商業銀行提醒客戶提防虛假電郵免遭詐騙

敬啟者:

本行得知近日有騙徒假冒本行名義,發出虛假電郵,要求客戶登入於電郵附設之超連結,以取得用戶名稱、賬戶號碼、私人密碼等。

澳門商業銀行謹此提醒各位客戶本行未曾亦不會透過任何渠道或方法向客戶索取其用以從事網上理財、電話理財、自動櫃員機或其他自動化服務等的登入資料及個人資料。本行所發出的電郵不會提供超連結直接指向登入網上銀行的網頁。

閣下亦需留意使用的網站是否為本行網頁,本行建議閣下細閱及理解於「BCMNet 網上銀行」 內刊登的「客戶重要通知」,特別是有關「切勿隨便透露閣下的密碼及個人資料」「確保閣下所瀏覽的網頁是本行轄下的加密保安網頁」的指引。閣下若發現可疑網站或疑似仿冒詐騙電郵,請即向本行或警方舉報。

如有查詢,請致電 「商業理財通」 +853 8796 8888 或 電郵致 「BCMNet 網上銀行」 及本行網頁內「聯絡我們」。 此致

貴客户

澳門商業銀行
網上銀行服務部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