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vices Login

信用卡網上交易      一次性專用密碼

澳門商業銀行現已推出信用卡網上交易「一次性專用密碼」用以進行Verified by VISA/ MasterCard SecureCode的驗證,讓客戶於網上使用本行之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消費時更有保障。

什麼是「一次性專用密碼」?
「一次性專用密碼」是指一個在預設時間內只能使用一次的密碼。當客戶使用澳門商業銀行信用卡進行網上交易時,系統將發送此密碼至客戶於澳門商業銀行登記之流動電話號碼,用以驗證客戶正辦理的交易。這項服務可令網上交易更為安全可靠,更可減低未經授權的網上交易風險。

「一次性專用密碼」之特點
以一次性專用密碼驗證交易,您毋須再緊記任何密碼,並可在更安全的環境下享受網上交易的便利。一次性專用密碼時間性並只能在很短的時間內使用一次;該密碼發出後將在首次被使用後或在短時間內未被使用時失效。

如何使用「一次性專用密碼」?
當客戶於網上進入有參與「一次性專用密碼」的商戶並使用澳門商業銀行信用卡付款時,頁面將會跳轉到以下畫面。此時,客戶須輸入一組由澳門商業銀行以流動電話短訊形式發出的「一次性專用密碼」方可完成該項交易。請依照網上指示,輸入相關一次性專用密碼及確認。

 


如客戶未能於指定時間內收取或輸入一次性專用密碼,可依照網上指示按”重發密碼”鍵。

  

溫馨提示:
如客戶尚未提供有效之流動電話號碼予澳門商業銀行,您將不會收到任何「一次性專用密碼」。在此情況下,請儘快於辦公時間內親臨任何澳門商業銀行分行或登入BCM Net網上銀行(需使用保安編碼器)辦理資料更新手續*。

*請提供有關之國家號碼及地區號碼。
*請注意,當您身處香港、中國大陸或海外地區時,您需啟動國際漫遊服務以確保您的流動電話能接收到一次性專用密碼的短訊以完成網上交易。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商業理財通」 8796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