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vices Login

在人生旅途上,每個人也不斷為自己的理想生活而努力,希望更快達成理財目標的同時也能安枕無憂。因此澳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澳門人壽)的「年年賞您儲蓄保障計劃」(本計劃) 全面照顧您儲蓄及保障的需要,提供理想回報,助您輕鬆達成目標。

計劃特點:

  • 三種供款年期
    本計劃備有三種供款年期: 3、6及9年。保費一經釐定,將保證維持不變,令您更有預算籌劃將來。

  • 年年派發保證現金款額
    本計劃由第一個保單週年日起每年派發相等於投保額之1.5% (適用於3年及6年供款年期) 或2% (適用於9年供款年期) 的保證現金款額,直至受保人100歲、退保或身故為止 (以較先者為準),為您帶來長遠的回報。您可選擇即時以現金方式提取、積存於保單內滾存生息或用作扣減保費。

  • 週年紅利及特別紅利
    本計劃備有週年紅利,您可選擇將保單生效期間之每個保單週年日所派發的週年紅利累積於保單內滾存生息,令財富增值;您亦可選擇以現金方式提取或用作扣減保費。若保單維持生效滿最少10年,本計劃將於退保、保單期滿或受保人不幸身故時發放特別紅利,提供額外回報。週年紅利及特別紅利並非保證。

  • 無須進行醫療核保
    如只投保基本計劃,無須作出健康聲明及進行醫療核保即可展開你的儲蓄大計。

  • 意外身故利益
    本計劃提供意外身故利益,保障額相等於到期及已繳付之基本計劃保費總額之50%,最高保障額為美元6,250 (以每位受保人計算),讓您和您摯愛的家人倍感安心。

  • 儲蓄人壽兼備
    除了穩定儲蓄回報外,本計劃更提供人壽保障至100 歲,為您及摯愛家人提供妥善周全的保障。若受保人不幸身故,指定受益人將可獲發一筆過之賠償金額,以紓緩突如其來的財政壓力。

  • 附加保障加倍安心
    您可因應個人需要,選擇不同的附加保障,例如「豁免保費附加契約」或「繳費者豁免保費權益附加契約」,讓您享獲更周全的保障。

計劃內容:

供款年期
3年
6年
9年
投保年齡
(上一次生日)
15日至60歲
保單貨幣
美元

備註:

  1. 週年紅利及保證現金款額的積存利率並非保證,澳門人壽可不時評估及作出更改。
  2. 週年紅利及特別紅利並非保證,澳門人壽可不時評估及作出更改。
  3. 上述內容只供參考,詳細條款請參閱保單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