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vices Login

不論您夢想自置物業、計劃下一代優質敎育或提早享受悠閒人生,穩健的財富增長計劃乃不可或缺。澳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澳門人壽) 的「賞您一生儲蓄保障計劃II (本計劃) ,讓您享有終身保證現金款額及人壽保障,為達成人生目標打好基礎,助夢想成真。

計劃特點:

  • 定期派發保證現金款額
    本計劃將根據以下三個部份派發保證現金款額。保證現金款額可累積於保單內滾存生息或以現金方式提取,令財富不斷增值。
    • 第一個部份:
      於第6 個保單週年日及其後的每個保單週年日派發相等於投保額的1.28%保證現金款額,直至受保人100 歲、退保或身故為止,以較先者為準。
    • 第二個部份:
      於第12 個保單週年日及其後的每 6 個保單週年日額外派發相等於投保額的3.8%之保證現金款額,直至受保人100 歲、退保或身故為止,以較先者為準。
    • 第三個部份:
      6年保費供款年期:於第6、7及8個保單週年日,額外派發相等於投保額的 1%之保證現金款額。
      9年保費供款年期:於第9、10及11個保單週年日,額外派發相等於投保額的 2%之保證現金款額。
      12年保費供款年期:於第12、13及14個保單週年日,額外派發相等於投保額的 3%之保證現金款額。

  • 多種供款年期  迎合個人所需
    本計劃提供 6 年、9 年或12 年的保費供款年期,您可選擇合適的供款年期,靈活配合您的財務需要。保費一經釐定,將保證維持不變,亦不會隨年齡遞增,令你更有預算籌劃將來。

  • 週年紅利及特別紅利
    本計劃備有保證現金價值及週年紅利,您可將所得的週年紅利累積於保單內滾存生息,令財富增值。若保單維持生效滿最少10年,本計劃將於退保、保單期滿或不幸身故時發放特別紅利。週年紅利及特別紅利並非保證。

  • 終身人壽保障  令您安枕無憂
    為自已訂立人生目標的同時,我們明白您想時刻為家人提供周全保障,因此,本計劃除了提供儲蓄功能,助您達成財務目標外,更提供人壽保障至100歲,令您安枕無憂。

  • 無須醫療核保
    如只投保基本計劃,無須作出健康聲明及醫療核保,手續簡便。

  • 附加保障
    您可因應個人需要,選擇不同的附加保障,例如「豁免保費附加契約」或「繳費者豁免保費權益附加契約」,讓您享獲更周全的保障。

計劃摘要:

保費供款年期
6年
9年
12年
受保人投保年齡
(上一次生日)
15日至70歲
15日至65歲
15日至60歲
保單貨幣
美元 / 港幣

備註:

  1. 週年紅利及保證現金款額的積存利率並非保證,澳門人壽可不時評估及作出更改。
  2. 週年紅利及特別紅利並非保證,澳門人壽可不時評估及作出更改。
  3. 上述內容只供參考,詳細條款請參閱保單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