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vices Login

股票掛鈎投資讓您有機會獲取較一般定期存款相對為高的潛在回報,助您捉緊投資良機,達致財富增值。

產品重點
股票掛鈎投資為包含金融衍生工具之結構性投資產品,其投資回報與參考資產之表現掛鈎。參考資產可以是於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份或基金單位。
假如參考資產在最終估價日的收市價(最後價格)相等或高於某個預定價格(行使價),閣下將獲取一個預定的回報,並在到期日收取相等於本金金額的現金。然而,假如參考資產的最後價格低於行使價,閣下將要以行使價向本行買入參考資產(或一籃子資產中表現最差的資產(如適用))。

股票掛鈎投資的詳情

貨幣 港元、美元或其他不受限制及可自由兌換的貨幣
參考資產 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主要股票
投資年期 1年或以下

費用

服務 收費
認購費
代收分派金額
屆滿時以現金結算
屆滿時以股票結算 政府印花稅
股票存入費(豁免)*
中央結算系統收費(豁免)*

*本行有權不時更新服務收費,詳情請參閱本行服務收費表。

備註:
1. 有關產品的詳情,請與各分行的投資服務區之職員查詢。
2. 以上內容並不構成對任何人投資於股票掛鈎投資或進行任何交易的邀約、邀請或申請或邀約的徵求;或投資於股票掛鈎投資或進行任何交易的建議。以上內容僅供閣下參考,而閣下亦不應單憑以上內容作出投資決定。
3. 此部分的中文版僅供參考,若中、英文版有任何差異,當以中文版為準。

主要風險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