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vices Login
 

靈活‧快捷理財平台
澳門商業銀行「商業理財通」為客戶提供一個靈活快捷及最全面電話理財服務平台, 客戶只需一個電話, 便能即時處理日常各種財務事項,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用各項銀行服務。

客戶除可透過「商業理財通」的「互動匯應系統」處理日常財務外, 亦可隨時與能操多種語言及專業的電話理財客戶服務主任聯絡,以解決任何疑難或提供額外協助, 配合您不同的需要,提供快捷全面、賓至如歸的理財服務。

為了使「商業理財通」的客戶得到最嚴密的保障, 各用戶可獲得一個私人密碼,在享用簡易方便的電話理財服務之同時, 所有經電話進行的項目及交易,猶如親臨本行辦理, 絕對保密可靠。

服務時間
「商業理財通」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銀行假期除外)。 「互動匯應系統」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銀行假期除外)。

請即申請
要親身體驗方便靈活且費用全免的「商業理財通」電話理財服務, 請即致電8796 8888辦理簡易申請手續。